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庭教育
兴宁市各级妇联开展“敬老月”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2364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0-16 16:12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温暖、祥和的“重阳敬老”节日氛围,重阳节期间,兴宁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敬老月”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共开展150多场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行动,使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重阳节。如永和镇妇联、龙田镇妇联、叶塘镇妇联到敬老院开展义诊,帮助老年人整理房间、打扫庭院、疏通下水渠,与老人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生活;径南镇妇联、水口镇妇联召开座谈会、举办文艺汇演、慰问看望老年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1016103714_副本.png

   兴宁市各级妇联通过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发挥了巾帼志愿者力量,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