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庭教育
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红茹一行到我市特殊学校调研特殊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3649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6-18 16:56

    近期,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红茹到我市特殊学校调研特殊教育工作,梅州、兴宁市妇儿工委办主任,部分县特殊学校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10093757.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校在读学生生活、康复训练课程设置等有关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特殊教育学校精细管理和教职工爱心情怀,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与关爱;让更多的残障儿童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initpintu_副本42354.jpg

   据了解,兴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位于新城区新陂洪溪桥附近205国道旁,创办于1991年3月,开设聋儿教育和启智教育,是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办学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有爱无碍,教育康复,化残为才”的办学宗旨,先后接收各类残疾儿童近五百人就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生经训练矫正后,有的转入普通小学就读;有的毕业后升入职业学校就读;有的已经走向社会,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曾选送3名残疾学生参加过广东省特奥运动会,荣获金牌2块,银牌3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