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兴宁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6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8 11:21

    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动我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由中共兴宁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兴宁市司法局、兴宁市普法办公室主办,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兴宁市税务局、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广东电网梅州兴宁供电局等单位协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明珠文化广场顺利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主题和任务,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围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开展普法宣传。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现场主要设置了“普法驿站”、“法律咨询吧”、“互动游戏”等区域,由市司法局、市妇联、兴宁站及各成员单位分别派发国家安全、妇女维权法律等相关宣传资料,并提供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咨询了解;设置的小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受到市民的欢迎。市民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有效加深了他们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并表示将从日常生活做起,维护国家安全。

QQ截图20190417105135_副本.png

妇女群众们前来咨询,并积极参与小游戏,了解国家安全知识。

 QQ截图20190417105135_副本1.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共发放相关资料2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