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兴宁站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52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3 11:10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3月21日下午,兴宁站联合兴田街道社工、博爱社工、兴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兴宁市三小操场举行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设置了“妇女家庭宣传区”、“法律咨询区”、“家庭健康教育咨询区”、“仿真毒品展示区”、“兴田社工义工成果展示区”,由兴宁站、兴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博爱社工和兴田社工站的工作人员分别提供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家庭健康教育、禁毒、社工义工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咨询服务。

家长学生们领取宣传资料和认真填写满意度调查表。

1.jpg

社区的妇女群众们前来了解家庭健康知识。

2.jpg

学生们积极参与禁毒游戏,了解禁毒知识。

3.jpg

学生们前来了解社工义工服务。

4.jpg

家长们在认真观看禁毒和儿童安全防护知识等宣传展板。

5.jpg

同时还有兴田社工站培育和打造的兴田社工舞蹈队、兴田社工站太极队节目展示,兴田社工手语舞表演等,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到社工和义工的工作,有利于居民对社工和义工的进一步认识。

QQ截图20190325155453.png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人参与,广大家长、学生、老师们争相观看宣传展板及各类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向群众们派发了《反家暴法》、《婚姻法》、禁毒、儿童防护等宣传资料500多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