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在水口镇举行情景剧活动
浏览次数:1993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4 11:00

    3月10日,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的情景剧活动在水口镇下堡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通过组织留守儿童参与情景剧表演、才艺展示,激发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围绕三防安全知识主题,结合情景剧、知识问答、自我保护游戏和歌谣,开展多元趣味的亲子活动。

IMG_20190310_150746.jpg

家长小朋友积极参加亲子互动游戏。

 IMG_20190310_152700.jpg

通过情景剧、才艺表演及亲子互动游戏,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激发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提升他们的自信心。活动派发了防性侵、六防、反家暴和服务站简介等宣传小册子约1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