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妇联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4663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3-26 10:26

    3月25日,兴宁市妇联召开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邹燕锋代表常委会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

IMG_39801.jpg

   赖伟强对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据市委重点工作部署找准工作着力点,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巾帼脱贫行动”。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促进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要加强党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持续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深化妇联工作改革创新,推进党风廉政工作责任落实。

    邹燕锋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并对2019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统领我市妇女工作。二是增强政治性,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增强先进性,扎实开展“巾帼建新功”系列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新征程建功。四是增强群众性,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让更多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五是构建大家庭工作格局,深化创新妇联家庭建设工作。六是坚定不移深化妇联改革,构建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

    会上,部分镇、村妇联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妇联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各镇(街)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