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我会协同广东狮子会客都队走访慰问失依儿童
浏览次数:83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5 16:10

 

日前,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一行对我市的10户失依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并送上了慰问品。兴宁市妇联有关人员陪同参与了此次爱心活动。

狮子会客都服务队一行走访了我市宁新街道办、兴田街道办、福兴街道办、刁坊镇、新陂镇、宁中镇的失依儿童,在他们家中,狮子会的队员们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具体情况,并做了详尽的记录,以便日后帮扶。他们纷纷表示,这些失依儿童的境况让人同情,他们的成长需要帮助。走访过程中,队员们还为各失依儿童的家庭送上了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

12月30日,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还赠送了一批毛毯、床单、食物等爱心物品,并通过市妇联全部发放到各失依儿童家庭。

据了解,帮扶失依儿童是广东狮子会客都服务队的一项长期性的项目,对未满16周岁的失去生活依靠的贫困儿童进行实地走访调查,符合条件的贫困儿童将获得长期的跟进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