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组织“巾帼林”护绿活动
浏览次数:791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 16:05

 

阳春三月,是植树绿林的最佳时节。3月18日,市妇联组织了各界妇女代表共50多人,在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的带领下,到位于我市合水镇的“巾帼林”基地,进行一年一度的植树、护绿活动。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绿满兴宁的号召,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建设生态兴宁中的“半边天”作用,去年,我市妇联在合水镇白泡村开辟了一片“巾帼林”基地,当年组织机关妇女干部、基层妇联干部、女企业家等妇女代表进行了植树。今年,为了让“巾帼林”发展壮大、健康成长,又组织了妇女代表前往该基地开展施肥、浇水、除草等培管活动。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巾帼林”施肥、垦土、拔草等,精心呵护一棵棵绿色树苗,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与活动的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妇联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铭志于树、寄情于林,既锻炼了身体,又为我市的绿化工作出了一份力。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巾帼林植树、护树活动,要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投入到造林绿化活动中,形成“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为我市的生态环境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Fl201507150922403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