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梅州市妇联为我市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建功标兵的单位和个人授牌
浏览次数:83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9 16:05

 

近日,在兴宁市妇联的积极推荐下,我市地税局城区分局办税服务大厅、市泰丰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香分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殊荣。4月28日,梅州市妇联主席伍卫华、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光振等领导亲自为全国“巾帼文明岗”挂牌揭幕,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也参加了活动。

梅州市妇联主席伍卫华充分肯定了此次获奖岗位和个人在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在新形势下,妇联的巾帼建功工作要创新理念,打造特色,深化内涵,强化服务意识,以此保证创建活动持续、深入推进。 近年来,我市妇联积极唱响“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号角,引导全市城镇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平凡中做贡献,创建中提素质,服务中展风采,各行各业参与“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热情高涨,目前共创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1个,省级“巾帼文明岗”12个,有力推动了行业的经济繁荣,激励更多城镇妇女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展示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