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母亲节手牵手联欢,共同关爱留守妇女
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母亲节活动
浏览次数:74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 16:00

    5月9日上午,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在新圩镇蓝布村举行了主题为“幸福手牵手,关爱留守妇女”的母亲节联欢会,为现场村民送去了一场欢乐的盛宴。

    为了向留守母亲表达节日的问候,借此推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妇女,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通过精心的组织和筹备,为蓝布村民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表演。歌曲《孝敬父母》、《灯塔》、《你的我的阳光》等让现场的观众一起打起了节拍,蓝布村的妇女们也禁不住上场跳起了舞蹈,小品《相亲》、《招聘》更是让现场笑声连连,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村民们即使中途下雨也不愿走开,纷纷参与到“两人三组”、“踩气球”等互动游戏中来。在欢乐的气氛中,蓝布村的留守妇女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觉得非常温馨。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兴宁市妇联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兴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是由自愿、无偿为社会提供义工服务的各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中心"秉承"快乐奉献、团结友爱、理解包容、互助进步"的准则,开展扶贫济困、支教助学、服务妇女儿童等相关的社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