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省女政法工作者联谊会来兴开展“爱心行”活动
浏览次数:645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 15:55

 

11月20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谭玲、省妇联副主席许红率省女政法工作者联谊会28名会员来兴开展“爱心行”活动。

20日上午,联谊会会员一行来到我市径南镇东升村入户慰问贫困妇女家庭,送上联谊会的爱心和温暖,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兴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致欢迎词,省妇联许红副主席介绍此行目的,东升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东升村基本情况,“一村一律师”驻村律师介绍百姓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情况,“平安家庭”代表介绍家庭情况,座谈内容十分丰富。许红副主席对东升村平安家庭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东升村不断探索及总结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的先进经验。

Fl201512011000572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