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
浏览次数:56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1 11:15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第七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6月30日,兴宁市妇联在市会展中心组织召开2016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座谈会。部分妇女干部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并向与会人员发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捐赠活动,为我省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的倡议。参加座谈的女企业家、爱心人士踊跃发言,畅谈社会责任、分享慈善心得,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我市的扶贫助困活动。同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募集到善款4万多元,这些善款将用于资助我市贫病妇女儿童。座谈会后,来自东莞的部分女企业家还到我市新圩镇双头小学开展慰问活动,给当地困境儿童送上一批慰问物资。
  据悉,市妇联在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期间均按照要求积极组织捐助活动,得到了广大妇女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所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各类扶贫济困项目,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