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我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49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8 11:1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日前,兴宁市妇联联合梅州市妇联在我市叶塘镇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举办了禁毒知识讲座,叶塘镇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共3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重点介绍禁毒基本知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及案例、如何识毒等内容,旨在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共同参与禁毒斗争。     
   Fl201607081522463032.jpg
   此外,还组织召开了“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妇女民生座谈会,了解妇女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以及妇女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来自梅州市维权站的相关专家志愿者与参会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在普及防毒知识的同时,也为妇女群众解疑释惑。
Fl201607081524099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