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我市2个家庭荣获2016广东百户“最美家庭”
浏览次数:600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3 11:00

 

 

  随着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各妇女之家晒家庭照片、亮最美瞬间、讲家庭故事、展示家风家训等活动,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我市薛梅香家庭、温利连家庭经过层层推荐,喜获广东百户“最美家庭”荣誉。
 
  薛梅香家庭是个和睦美满的四代同堂之家。一家人勤恳打拼,守法经营,获得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孝敬家中老人的同时,每年重阳节不忘慰问扶助村里的老人,召集村里的全体老人到自己家里共聚午餐,给每位老人发放红包,给老人搞联欢活动,十年如一从不间断;致富不忘乡亲,热心家乡公益,捐资修路建桥、建学校、老人活动中心等,是乡亲们心中一致认可的“最美家庭”。
 
  温利连家庭遵循着“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互相体谅,尊老爱幼,用爱营造了一个“美丽、温暖而幸福的家”。公公婆婆先后多次生病住院,她和丈夫事务再忙也要躬身前往照顾,不怕脏臭不顾劳累,为公公婆婆洗澡、喂药,亲力亲为给后辈做好榜样;平日里勤俭持家,热心公益事业,扶危济困,铺路修桥。一家人以博爱照亮人间,用真情传递温暖,用爱营造幸福和谐,努力谱写“最美家庭”的新篇章。
Fl201607281519542075.jpg2.jpg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