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在罗浮镇举行三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008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0 11:55

9月15日上午,由兴宁妇女联合会和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的三防宣传活动在兴宁市罗浮镇勤光村举行。

首先由讲师给学生讲“防性侵、防溺水、防拐卖的“三防”安全教育”课,讲解了有关预防性侵、拐卖、溺水和自救自护的小知识,进一步提高他们“三防”的安全意识。

    在讲座中,老师通过多媒体让孩子知道关于身体的言语、视觉、独处、约束和触摸警报,教给孩子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尊重别人。

     课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让他们通过游戏记住老师所讲的内容,通过回答志愿者提出的“三防”问题赢得了彩笔、书籍、笔记本、毛巾等奖品。游戏内容丰富多彩,精心准备的实用礼物,让孩子们倍感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