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关爱儿童
兴宁市各级妇联齐行动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855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1-30 15:39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日渐浓厚。为帮助兴宁市特困妇女儿童过个欢乐年,兴宁市各级妇联组织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暖人心”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她们送上“娘家人”的关爱。

    活动中,兴宁市妇联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部分特困妇女儿童,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生产情况以及现存的困难等情况,勉励她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组织文艺志愿者挥春送福,为群众送春联、送文化、送祝福。镇村两级妇联组织通过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入户慰问、组织巾帼志愿者帮扶困难家庭等多种形式,让留守、困境妇女儿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活动,兴宁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关爱留守、困难妇女儿童上凝聚巾帼力量,倡导携手互助、传递大爱的社会氛围,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中,切实增强困难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