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在径南镇举行三防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916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 15:55

8月26日上午,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的三防宣传活动在径南镇坪宫村举行。      

近200多名留守儿童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情景剧、互动问答、歌谣、朗诵比赛的形式给孩子们普及防性侵、防溺水、防拐卖等相关知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在游戏环节中,家长和孩子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声。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进了感情,使留守儿童能有机会更多地与外界接触、沟通,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从而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坚强生活,活动很有意义,期待今后能多举办这类型的活动。微信图片_20180907161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