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兴宁站在石马镇石岌村举行家庭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2490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4 11:55

1月19日,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的“让爱成长——农村留守儿童自我防护能力提升行动”的家庭教育讲座在石马镇石岌村顺利举行。

这场家庭教育讲座一一正面教育,是由齐昌社工主讲。她以教育理论知识和身边的案例相结合的方法,与在场的家长积极互动,让他们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理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找到解决家庭教育的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12211181439.jpg

现在孩子们已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寒假,假期是孩子拓展视野、增加阅历、丰富身心的最佳时机。相信很多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利用假期好好充实一下,要想让这个寒假过的不一样,社工玲玲老师雪中送炭,与家长分享了“寒假教给孩子10件事”,给家长们贴心的指导,助他们一臂之力。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仔细聆听,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互动氛围轻松活泼。

本次活动派发了防溺水、儿童意外伤害防护、远离网瘾、六防、防性侵、反家暴和服务站简介等宣传资料合计2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