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兴宁站在大坪镇举行家庭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977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 10:45

10月13日下午,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的“让爱成长——农村留守儿童自我防护能力提升行动”的家庭教育讲座在兴宁市大坪镇潭坑村举行。

本次家庭教育讲座的主题是“如何提高亲职能力”,讲师就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家长困惑、如何提高亲职能力达到亲子共成长等内容,为在场的学生及家长讲解留守儿童成长的系列问题及解决方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及褒奖。

家长们都听的特别认真,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结合实际、由浅入深,让他们学习到很多家庭教育的相关知识,获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180923085950.jpg

本次活动派发了防溺水、儿童意外伤害防护、远离网瘾、六防、防性侵、反家暴和服务站简介等宣传资料合计3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