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手拉手传递温暖 心连心共促成长”
——新陂镇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浏览次数:506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9 10:55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8日上午,新陂镇妇联联合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在新陂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Fl201712141740385851.jpg

 

活动在颇具力量和激情的《国风颂扬》舞蹈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中,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放声歌唱、尽情舞蹈,展示自己特有的风采。活动表演了舞蹈、合唱、案例演示、情景剧、手语操等精彩节目。其中的防性侵、防拐骗案例演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场提问、抢答,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而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演出持续了90多分钟,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浓浓的节日庆祝氛围使台下观众兴致盎然、深受感染、掌声不断。活动中,镇妇联为参加表演的小朋友们赠送了礼物,并为参与亲子互动游戏的留守家庭发放了游戏奖品。

 Fl201712141741136620.jpgFl201712141741396996.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生活的美好,促使他们更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同时通过活动让社会更加重视关心留守儿童工作,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行动中来,让留守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