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云香慈善基金会捐资100万元资助我市750名孤贫儿童
浏览次数:565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1 10:50
 
  “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而对于孤贫儿童来说,更快乐的事情莫过于社会家庭的大温暖。经兴宁市妇联积极牵针引线, 5月31日,广东省云香慈善基金会在兴宁市举行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为我市750名孤贫儿童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梅州、兴宁两级妇联和教育、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Fl201706020933378739.JPG
  活动中,广东省云香慈善基金会向兴宁市孤贫儿童捐赠100万元资助金。这项爱心款经由兴宁市慈善会委托兴宁市妇联,统一发放到该市750名孤贫学生的登记账户,每人1200元。在发放现场,陈云香等爱心人士还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节日礼物。
Fl201706020934496526.JPG
  发放仪式上,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梅州市妇联副主席刘红茹分别致辞,向以云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云香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赖常委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在于帮助了一批孤贫儿童缓解了经济困难,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了助人为乐、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
Fl201706020937513044.JPG
  据了解,广东科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云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云香女士,自2011年以来,她自发并带动身边的爱心人士开展助学助困活动,捐资总额达162万元,共惠及我市孤贫儿童3000多人次,给许许多多的贫困学子送去温暖、送去关爱。她本人也先后荣获“广东省慈善奉献十大女企业家”、“中国杰出创业女性”、 “爱心大使”、“南粤女企业家慈善奉献金奖”等多项殊荣。
  陈云香女士表示,自小的贫寒生活是她关注贫困儿童,成立云香慈善基金会最初的动力。现在有了能力,就把自己筹措来的钱全部去帮助那些贫困孩子。
Fl201706020939309669.jpg
  陈云香等爱心人士还到数户孤贫儿童家中看望,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坚持美好生活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