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欢度六一 市妇联举办亲子农耕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569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 10:45
 
6月1日上午,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协办的“寻宝小能手,梅一客农场嗨翻天”亲子体验农耕活动在梅一客农耕体验园举行,整场活动快乐温馨,热闹非凡。
 
在活动过程中,亲子家庭在中心志愿者的组织安排下,参观了梅一客农场的菜园和果园基地;聆听科技人员向大家介绍他们新农人是怎样科技创业、环保农耕、生产无公害蔬菜瓜果的农业科普课;品尝农场生产的水果玉米、小青瓜、南瓜等无害放心农产品。特别是在寻宝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玉米基地,按照游戏规则分组寻宝,各队小朋友分工合作,很快把贴有标签的玉米棒摘下来并组成一句口号,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体验到收获的乐趣,也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认识玉米新品种——水果玉米。同时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更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情感。同时也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增强了与家长的沟通,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