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浏览次数:50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 10:40

 

20176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工业低碳发展

我们倡导,各级妇联和妇女干部要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源消耗和一次性用品消耗,开展停开空调和电梯以及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广大妇女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滴油,珍惜资源,拒绝浪费。充分发挥妇联系统所属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的作用,开展节能低碳、绿色生活、节俭养德等方面的宣传和教育。

让我们身体力行,积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开启绿色共享、低碳发展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