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巾帼志愿者与创卫同行
浏览次数:48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8 10:35
  正值我市创建省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市妇联积极发挥妇联组织自身优势,广泛发动巾帼志愿者行动起来,为打好创卫攻坚战发挥妇女应有的作用。日前,按照市创卫办关于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市妇联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到所在管理辖区开展创卫宣传活动,助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1.jpg
    在辖区管理街巷,市妇联全体领导干部与巾帼志愿者一起开展清扫活动,同时向沿街店铺业主和居民作创卫宣传,呼吁群众讲究卫生、支持创卫。志愿者们表示,参与创卫活动不仅能为环境卫生出力,更让自己切身体验环卫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反思自身在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陋习,从而提高参与创卫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jpg
    市妇联希望通过组织巾帼志愿者与创卫同行活动,感召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和参与创卫工作,同时呼吁全市广大女性积极加入到“巾帼志愿者”行列中,为我市创建省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