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坭陂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89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8 10:35
    为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7月30日上午,坭陂镇团委、妇联联合坭陂镇社工站在汤二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工们向留守儿童发放了《儿童成长手册》宣传资料约200余份。针对留守儿童的行为特点和暑期容易遇到的安全问题,志愿者和社工们制作了很多图文并茂的展板,关于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宣传,通过引导孩子们玩游戏和讲解安全知识,让留守儿童重视假期生活中的自身安全,同时也号召广大家长尽到监护的职责,对孩子进行适当的监管,防止留守儿童在暑假期间遇到安全事故。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力地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自己,并且学到一些成长过程中的安全知识,同时也让家长认识到,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Fl201708081101458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