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培训提素
兴宁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
浏览次数:2324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1-16 09:18

   11月5日下午,兴宁市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妇联退休老同志,各镇(街)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孙春兰同志、沈跃跃同志讲话主要精神及黄晓薇同志在中国妇女十二大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内容等。会议成立了以镇(街)妇联主席为主的“巾帼大宣讲”宣讲团。会上,兴宁市妇联主席邹燕锋就下一步如何在全市妇女群众当中掀起学习热潮进行了部署。

2 (1).jpg

   随后,兴宁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行动,形式多样地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热潮。通过座谈讨论会、举办专题培训班、专题学习贯彻会议等形式,由各级妇联主席带头宣讲及邀请党校老师对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第十二大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引导妇联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上,紧密结合实际,更加扎实的把上级妇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引导村妇联组织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181114163729.jpg刁坊镇联新村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jpg微信图片_20181114151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