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培训提素
提升创业就业技能 助力巾帼增收致富
浏览次数:1585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9-27 09: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妇女增收致富,加快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近期,梅州市妇联、兴宁市妇联和兴宁市源清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兴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举办了2018年梅州市妇女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来自兴宁各镇(街)的农业企业女性负责人、女致富带头人、女能手共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08113439.jpg

   培训班针对妇女创业就业的当前需求,安排了《农产品的品牌化与IP化营销》培训内容,并邀请返乡创业带头人、金牌创业导师吕不白老师进行授课。培训班上,吕老师用浅显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引领学员进一步了解要如何建立具有可辨度的农产品品牌和实现农业品牌化战略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009102138.jpg

   据悉,农村妇女创业就业遇到的普遍困难是苦于不懂门道,不知如何提升农产品的附加价值,走品牌化道路。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给大家送来了“及时雨”,帮助她们树立了创新理念,增强了创业技能。同时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学以致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农村姐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开创妇女创业就业新局面,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