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婚恋宝典:获得男人好感的四个小绝招
浏览次数:64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2 16:50

  有很多女孩子以为,只要有漂亮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就能轻易获得男人的爱慕,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现代男性的择偶要求已经慢慢发生变化,外表虽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如果女人有温顺的性格、良好的内涵,更能够给男人留下好感。
  一、做事自信
  调查显示,女人的自信会令男人产生性冲动。大家都喜欢和一个能够掌控自己生活的人在一起,所以在与他约会时,不妨就菜品和饮料发表一些见解,定会吸引他的注意。
  二、听他说话
  男人喜欢谈论那些他们感兴趣的事,他的工作、体育赛事,当他说的很高兴时,你要做的是耐心倾听,给出回应。这样他就会把你和好心情联系在一起了。
  三、尊重他的生活习惯
  很多男人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生活习惯,他们不喜欢自己的习惯遭到别人的否定,聪明的你如果想让她留下好印象,就不要对他的生活习惯提出异议,指指点点。
  四、认可他的决定
对他做出的任何一个决定都不要去质疑,相信他的抉择,让他有足够的信心。男人只有信心才能让做出正确的选择,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大胆的去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