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生命中总有需要爱情的时刻
浏览次数:580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 16:45

  很多年轻男女崇尚单身主义,觉得恋爱束缚了自由,而自由才是人生应有的享受与追求。对于这样的观点,没有所谓的对错。一个人选择了另一个人,就意味着要对其他的异性保持一定距离,要考虑双方的感受,要为彼此的未来着想。 
 
  这些似乎很让人烦恼,自己的人生都忙不过来,哪来其他时间去思考他人的人生呢?但生命中总有需要爱情的时刻,这一点不得不承认。 
 
  当爱情脱离了俗事,立刻就变得圣洁。当你邂逅了一位异性,当彼此无所担忧,那牵起TA的手,享受那最浪漫的时刻,这难道不是每个人都期待的美好瞬间吗?  
 
  当你生病了,面临人生中最脆弱的关头,有人关心和有爱人关心,该有多大的差别?有人关心是可怜你,有爱人关心则是一种暖心的真爱。 
 
  而当你一个人孤独寂寞时,纵使找朋友谈天说地,也不敌爱人在身边安静地陪伴。爱如泡沫,只期望在生命中最需要爱情的时刻拥有,不奢望能将它时时刻刻握在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