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创文专题】画家风 传美德 绘文明
浏览次数:510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8 16: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助力我市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今年6月起,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画说好家风”征稿活动,与各镇(街道)妇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有关社会组织等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群众以绘画的形式描绘家庭温馨场景,展示文明新风,传播优良家风。

  “画说好家风”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家庭成员的踊跃参与,截止至活动结束,共收到118幅作品,一幅幅生动、形象、色彩鲜明的绘画作品,传承了优良家风,营造了和美家庭,充分展示了我市当代家庭文明风采,凝聚和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

1.jpg

儿童组作品:相亲相爱一家人     作者:兴宁大坪黄晨钰

2.jpg

儿童组作品:弘孝承德  作者:兴宁大坪黄英杰

3.jpg

中学组作品:家庭晚会   作者:兴宁技工学校刘苑

4.jpg

中学组作品:周末游玩   作者:兴宁技工学校张燕婷

5.jpg

成人组作品:家和万事兴   作者:兴宁叶塘肖维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