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合水镇妇联开展“情寄留守、爱暖童心”活动
浏览次数:721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4 16:00
  近日,合水镇妇联开展了“情寄留守、爱暖童心”活动,前往溪唇村白石岭慰问了部分留守儿童,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具和营养品,鼓励孩子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变压力为动力,快乐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
  同时,为了让留守儿童能和同龄人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合水镇妇联将以“妇女之家”为载体,积极争取整合政策资源、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通过建档管理、走访慰问和“巾帼志愿者”结对帮扶等形式,把温暖送到留守儿童心中,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各界人士的关怀。
Fl201711241627283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