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站举办“反家暴法”宣传法律活动
浏览次数:87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9 10:55
  为进一步提高«反家庭暴力法»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提高妇女群众们反家暴维权的法律意识。3月7日上午,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兴宁市文化广场举办“反家暴法”宣传法律活动。
1.jpg
  活动以“化解矛盾纠纷 创建平安家庭”为主题,现场设置了“反家暴法普法咨询驿站”,由兴宁站工作人员和法律专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还设置了“不要家暴,要抱抱”、“温馨港湾签名墙”、“许愿树”等精彩的互动节目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让广大妇女儿童在游戏中学会保护自己与家人,及如何维护家庭的温馨和谐。
 2.jpg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00多群众参与,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1000多份。营造了群众学习反家暴法维权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