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来河源站学习交流维权工作经验
浏览次数:847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7 10:50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市妇女维权工作,3月23日,兴宁市妇联副主席王玉芳一行4人来到河源站学习交流维权工作经验,探讨兴宁站新站建设的相关事宜。河源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邓小菲,河源站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邓部长就站点位置的选取、建设、人员招聘,到维权站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还对省项目的六大模块进行了一系列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兴宁市妇联副主席王玉芳谈到了新建的兴宁站在项目实施中所遇到的一些关于场地建设、资产管理制度以及服务团队的招聘等问题,邓部长一一解答了王副主席的疑问。王副主席对河源站予以高度评价,她称赞河源站的场地布置非常温馨舒适,维权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也为兴宁站的新站建设提供了新的构想。邓部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两地妇联的学习交流,共同做好妇女维权工作。
    此次学习交流,不但增进了两地友谊,对确保妇女维权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