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来梅州站学习交流维权工作经验
浏览次数:95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 10:45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市妇女维权工作,2月24日,兴宁市妇联主席欧阳秋茹一行8人来梅州站学习交流维权工作经验,探讨兴宁站建设的相关事宜。梅州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邓玉文,梅州站站长刘云香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讨论。
2017053021353698924.jpg
  在交流过程中,刘云香站长就梅州站的场地建设、人员招聘、组织架构和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介绍,兴宁市妇联欧阳秋茹主席谈到了新建的兴宁站在项目实施中所遇到的一些关于场地建设、资产管理制度以及服务团队的招聘等问题,刘站长一一解答了欧阳主席的疑问。欧阳主席对梅州站予以高度评价,她称赞梅州站的场地布置非常温馨舒适,维权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她对兴宁站的建设已有了初步的构想。邓部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两地妇联的学习交流,共同做好妇女维权工作。
  此次学习交流,不但增进了两地友谊,对确保妇女维权工作有序有力开展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