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站完成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的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625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0 10:40

  5月23-24日,在广州三寓宾馆会议中心举办了“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项目推进会暨项目培训班”,兴宁市妇联领导、兴宁妇女服务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共分为工作经验交流、项目签约及新站授牌、专家授课等7个部分。

2017081514465248627.jpg

  会上惠州、中山、江门、云浮、曲江等5个优秀服务站分别做了项目工作经验交流,并接受了优秀服务站、优秀志愿者表彰。
  随后,由省妇联许红副主席与5个新建站完成签约与授牌仪式,兴宁市妇联副主席王玉芳代表兴宁站接受了牌匾。
  兴宁妇女服务站全称“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是在广东省妇联指导下,由兴宁市妇联承办实施和管理的社会公益服务项目,旨在为妇女和家庭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站内开设心理咨询、法律咨询、12338妇女维权热线接听室,各室提供法律政策、婚姻家庭、心理疏导、家庭教育咨询服务,协助妇联受理涉及妇女儿童权益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