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站参加省项目督导组在惠州站开展的粤东片区集中督导培训
浏览次数:54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 10:25
  6月22-23日,兴宁站参加了在惠州站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项目粤东片区实地督导培训。鹏星社工机构的刘建恒督导、卢敏珊督导,粤东片区各服务站工作人员及惠州站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培训。
201708151142417596.jpg

    惠州站分享了近两年服务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侧重分享了特色小组服务,引起了各站工作人员的热烈讨论,并对惠州站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及认可。本次督导重点培训小组工作知识及技巧,刘督导和卢督导采用分组讨论、分享点评、游戏互动、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等新颖的形式,让学员们在短短的两天的时间内,掌握了开展小组工作的基础技能。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粤东片区实地督导培训在惠州站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兴宁站工作人员在互动交流中实务专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巩固,为我站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