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站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9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 10:25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深化对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的禁毒宣传教育,传播文明健康新风,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26日上午,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大坪镇金坑小学举办了“6.26”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立咨询台、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并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儿童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倡导广大广大妇女及家庭主动当好禁毒“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增强家庭禁毒、防毒意识,筑牢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
2017081515191494550.jpg
  家庭教育讲座上,详细解析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点及其危害性,提升了妇女群众及其家庭成员在生活中的禁毒意识及拒毒防毒能力。
  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创文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