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参加 “三下乡”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35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13 10:05
  为深入宣传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农民生产生活等方面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干部农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2月10日,兴宁市妇联和兴宁站工作人员参与了兴宁市司法局主办的在兴宁市合水镇举办的“三下乡”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立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法律咨询、普法工作问卷调查、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援助和维权知识,并向群众发放相关的法律宣传册。加强对农村人员的法律教育,提高其依法维权意识。
2018021317555755888.jpg
  活动现场发放反家庭暴力法、离婚、重婚、防止儿童性侵等资料5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