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省妇联领导来兴宁站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510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9 10:00

  3月7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许红一行到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开展调研,检查督导兴宁站的各项工作。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市妇联主席邹燕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许主席一行,详细询问了兴宁站的人员配备、工作制度、经费投入、场地设施和服务内容等软硬件建设情况,并通过PPT了解兴宁站开站以来的工作。许主席对兴宁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认为兴宁站自启动以来,在个案跟踪、小组服务、网上服务、外展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服务对象的好评,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要求兴宁站继续完善站内安全防护等设施,要紧紧围绕“法治新征程、服务在身边”维权主题统筹安排好2018年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好维权信息站的功能作用。
  市妇联主席邹燕锋表示今后兴宁站的工作一定会严格按照省妇联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妇女群众,为妇女谋福祉,努力打造维权工作新品牌。
 1.jpg

2.jpg

3.jpg

兴宁市妇联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