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站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6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 10:00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们的法律意识,3月9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兴宁站联合市司法局在罗岗镇文化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以“法治新征程 服务在身边”为主题,精心设置了普法驿站、法律咨询吧、禁毒模拟体验、互动游戏等环节,活动现场安排了妇女维权咨询、法律咨询、禁毒宣传等宣传咨询台,市妇联及司法局领导、工作人员、志愿者律师为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和提供咨询服务,还设置了普法维权的精彩互动环节,把法治元素融入到休闲娱乐中,让广大妇女儿童在游戏中品味如何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合法权益。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群众派发《反家庭暴力法知识要点》、《离婚》、《重婚》、《六防篇》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营造了妇女群众们积极学习法律维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1.jpg2.jpg    
  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倾听妇女心声  关护妇女权益”民生座谈会,市妇联主席邹燕锋与妇女代表亲切交谈,耐心倾听妇女姐妹的心声和诉求,深入了解妇女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jpg4.jpg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