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兴宁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505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0 11:15

1.jpg

  为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使更多妇女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5月26日上午,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五里村举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暨2018年“让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文明办、市妇联、福兴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向23个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开展首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防性侵情景剧的表演方式,生动形象地描绘了性侵的场景、人物、动作以及骚扰对话的表达形式。同时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加深小朋友的印象和理解。

2.jpg

3.jpg

    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广大女性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动员更多的妇女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市妇联副主席温玲玲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内容主要是以游戏、情景剧等互动活动来给孩子普及防性侵、防溺水、防拐卖等相关内容。加上恰逢六一儿童节将到来,同时启动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让巾帼志愿者活动从关爱留守儿童开始做起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