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在合水镇举行家庭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50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6 11:10

  6月2日上午,由兴宁妇女联合会和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兴宁齐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家庭教育讲座在合水镇富和村委举行。
1.png
  不给孩子贴标签,让孩子们做最真实的自己,可充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表现欲。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从一开始的害羞闪躲变成了勇敢自信,大胆地畅谈自己的理想,想成为数学老师,英语老师,摄影师........
2.png
  家长是家庭教育的核心, 对孩子们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积极向上教学方式能让孩子们的成长更开心,更全面。
3.png4.png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家长形成更有效的教育方法,培养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让孩子们更自信,敢于在人前展示自己,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有齐昌和巾帼志愿者、维权站人员、家长学生、村民群众约1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