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在兴田鹅三村举行家庭教育讲座
浏览次数:514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 11:05

  6月16日,由兴宁妇女联合会和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兴宁齐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家庭教育讲座在兴宁市兴田鹅三村委举行。
  现场咨询各位家长的意见后,李娜讲师亲民的客家话版家庭教育知识讲座受到在场所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的热烈欢迎。
1.png
  家长是家庭教育的核心, 对孩子们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积极向上教学方式能让孩子们的成长更开心,更全面。
2018073110330655200.png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家长形成更有效的教育方法,培养留守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让他们更自信,让孩子敢于在人多的地方展示勇于展示自己,在轻松愉快的环境氛围当中学习成长。
  此次活动,有齐昌和巾帼志愿者、维权站人员、家长学生、村民群众约1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