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兴宁站7月7日举办叶塘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5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 10:1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和儿童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传播禁毒知识,传递健康正能量,为创建平安兴宁营造全民拒毒防毒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7日上午,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兴宁市叶塘镇河西村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上,市妇联主管权益部的王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针对当前不少青少年吸毒误入歧途,而且新型毒品花样越来越多,防不胜防的现象,呼吁大家提高警惕,拒绝毒品。
1.jpg
  讲师先分享了精彩的三防和禁毒知识,再寓教于乐,通过巧妙设计的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真是独具匠心。暑假在即,开展这类活动尤为必要。
 2.jpg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游戏“穿越禁毒线”、“投掷灭毒”、“飞饼掷毒”、“齐力撕毒” 、吸毒模拟设备和悬挂禁毒横幅等多种方式让大家真正了解到毒品对人体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并培养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自觉性。同时以摆放反家暴、好家风等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妇女儿童维权知识。
 2018071111434292118.jpg

  活动现场发放禁毒、妇女维权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