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站参加省项目粤东片区第一期实地督导培训
浏览次数:546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3 10:10

  7月16-17日,兴宁站参加了在潮州站举行的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项目粤东片区第一期实地督导培训。来自汕尾、河源、梅州、惠州、惠东、兴宁、揭阳、汕头和潮州的妇联干部和各站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培训。
1.jpg
  此次督导培训主要学习家庭服务技巧,分享家庭服务三大工作手法和实务经验。通过督导老师的知识讲解和案例分析,明确和掌握社工介入家暴跟进的步骤和思路。明确了服务站规范性维权工作流程,学习如何提升维权工作的有效结案率。
2018072310542680627.jpg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粤东片区第一期实地督导培训在潮州站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兴宁站工作人员在互动交流中实务专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巩固,为我站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