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妇联、兴宁站在新陂镇举行三防亲子活动
浏览次数:518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3 10:05

  7月28日上午,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兴宁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承办的三防亲子活动在新坡傲梅幼儿园举行。
  为了让留守儿童们了解一些安全知识、锻炼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使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我们组织了几个有关于防性侵、防被拐话题的情景剧。情景剧的动人演出,现场互动热烈,引起了台下孩子们的深思,提高了安全意识。
1.jpg
  我们还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到亲子活动中,提高了他们的活跃度。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同观赏了跆拳道、舞蹈、篮球等节目表演,孩子们热情四溢,享受着欢乐时光。
2.jpg3.jpg


  活动结束了,许多孩子们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获得了小礼品都很开心。这些小小朋友们都还在成长着,希望他们能够健康能够茁壮成长,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