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维权 / 活动预告
“五月康乃馨 关爱献母亲”小组活动招募书
浏览次数:131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3 09:20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神圣的一个称谓。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群特殊的母亲--单身母亲。她们含辛茹苦养育子女,要付出更多的心血,要面对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她们承受着自身生存和抚养孩子的双重压力,她们是一群值得尊重的母亲,也是一群需要关爱的母亲。
  正值母亲节到来之际,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将于2018年5月开展 “五月康乃馨  关爱献母亲”小组活动,旨在构建单身母亲互助支持网络,在单身母亲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彼此之间相互支持、互相帮助。
 
  活动内容和形式: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互动游戏、心理及家庭教育咨询、手工制作、生活经历分享等,主要围绕正确认识自己、提升自我能力、亲子教育、规划未来等方面开展活动。
 
  活动时间和地点:
  第一、二节:2018年5月5日(周六上午9:00-11:00),
  第三、四节:2018年5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00)
  兴宁市怡苑路112号(刁贵麟幼儿园侧)
 
  报名方式:
  电话:0753-3255113   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
 
  我们期望通过努力,能支持到勇敢坚强的您!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您和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