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罗丽平副市长调研 “儿童友好社区”工作
浏览次数:80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 17:20
  2018年4月25日,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罗丽平在市妇联、市府办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坭陂镇汤二村开展“儿童友好社区”调研工作。
1.jpg
  罗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汤二村 “儿童友好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儿童友好社区”工作人员对阵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图书室、服务室等设施,并围绕项目建设实际,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罗市长对汤二村“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社区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利用社工站等优势资源开展特色工作,更深入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家庭。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