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兴宁市妇联开展关爱母亲活动
浏览次数:761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 17:15

  母亲节期间,市妇联开展了“五月康乃馨 关爱献母亲”为主题的小组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尊敬母亲、孝敬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

  关爱活动在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举行,参加人员以单亲母亲为主,为期4节共2天,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心理及家教咨询、生活经历分享、手工制作、互动游戏等环节,为在场的母亲们提供心理、情感疏导,同时为她们提供一个共同参与、互相交流的平台。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市妇联主席邹燕锋参与活动,跟参加人员亲切谈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并为可敬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礼品。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母亲特别是单亲母亲感触良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也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了一次放松与洗礼,更加坚定了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心。

Fl201805151708225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