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党建工作
召开201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853作者:来源: 金诺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 16:55

  85日,市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后,我会在全体干部中迅速召开了传达学习动员会。并对本单位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加强了对活动的领导。

  会上,主席欧阳秋茹传达了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然后对本单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部署,明确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规定了学习的内容、时间、教育对象。并对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二是紧扣主题,把握重点,增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针对性;三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效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观看教育影片等形式,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牢巩拒腐防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改进各项工作,推进当地妇女儿童事业上新台阶。